卡特:乔治的360度风车更难 期待今年扣篮赛

卡特:乔治的360度风车更难 期待今年扣篮赛

卡特乔治的360度风车比自己的更难

2014全明星扣将十佳扣篮 沃尔飞扣乔治360抡扣截图

2014全明星扣将十佳扣篮 沃尔飞扣乔治360抡扣

3'46''

21595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保罗-乔治曾在1月19日的比赛中完成过一次360度转体大风车扣篮(微博),之后网络上出现了很多拿他与卡特的360度大风车比较的视频和稿件,那次扣篮也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在今天小牛客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卡特与乔治两代扣篮悍将面对面,卡特在赛后还谈到了乔治的那次扣篮。

“我在比赛中告诉他,我不喜欢他。”卡特开玩笑地说,不过显然两个人之间的私交不错。

“这是他完成那次360度风车扣篮后我们第一次碰面。”卡特说,“我跟他聊了那次扣篮,告诉他那次扣篮非常漂亮。我之前不愿意开口谈这个球,因为我希望当面告诉他。今天我就跟他说‘哥们,那球太棒了’。”

卡特被誉为本世纪第一位超级扣将,他在2000年扣篮大赛上的几次扣篮至今仍然被奉为经典,尤其是那次360度转身大风车扣篮,直接让现场观众顶礼膜拜。不过在卡特眼里,乔治的这次扣篮更加困难,因为他是在比赛中完成的。

“我和他那次扣篮很像。”卡特说,“但要知道比赛中完成这样的进球很不容易,快攻中后面有球员在追他,而他可能不知道对手的位置。”

“我是在参加扣篮大赛时才这么做的。因为我有充分的时间,尽管万众瞩目,会有压力,但在比赛中做这样的动作特别难。”

乔治之前谈及那次扣篮时表示,他也是突然奇想,决定用那个动作。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期间,乔治将第二次参加扣篮大赛,卡特作为老前辈,也给他提了一些建议。

“他需要选择自己最舒服的扣篮动作。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擅长的扣篮方式,我也是一样。无论如何,带着享受的心态去参加扣篮大赛,玩儿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卡特说。

“肯定有很多人会给他提建议,说试试这个或者那个,不过我希望他选择自己最舒服的动作,因为那些提议可能很疯狂但根本无法实现。很多人因为这样输掉了可以赢下来的比赛。”

卡特表示,今年的扣篮大赛他特别期待,因为这是1988年以来,第一次有3位全明星球员参加扣篮大赛。上一次参加的是迈克尔-乔丹、多米尼克-维尔金斯以及德雷克斯勒。今年三位全明星分别是沃尓、乔治和利拉德。

“今年的扣篮大赛一定会充满能量,现场一定会让观众瞠目结舌的。”卡特说,“这一定是很棒的一届扣篮大赛。”

采访的最后,卡特送上了对乔治的祝福。“他是联盟中一颗绝对的新星,他会越来越好,最终变成超级巨星。他正在学着做好一个领袖,这是他成为顶级球星的第一步。”(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