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27分步行者爆冷负魔术 奥拉迪波导演逆转

[标清]步行者92-93魔术 乔治27分憾失中投绝杀截图

[标清]步行者92-93魔术 乔治27分憾失中投绝杀

2'52''

5489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 魔术主场爆冷93-92逆转步行者,取得三连胜。步行者的四连胜终止,继续排名东部第一,但他们和东部第二的热火胜场差缩小到3.5场。步行者本场比赛一度领先17分,但他们第四节遭遇滑铁卢,被奥拉迪波率领下的魔术打出一个22-5攻击波。奥拉迪波去在这个攻击波中得到12分,全场得到23分4助攻。(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魔术数据步行者数据
奥拉迪波23分4篮板4助攻乔治27分7篮板3助攻
武切西奇19分13篮板2抢断史蒂文森16分9篮板3助攻
塔比亚斯-哈里斯13分5篮板1助攻韦斯特14分4篮板1助攻

尼科拉-武切西奇得到19分13篮板2抢断,塔比亚斯-哈里斯得到13分5篮板,阿隆-阿弗拉罗得到7分3篮板。步行者这边,乔治全场比赛19投10中,得到27分7拉板3助攻,兰斯-史蒂文森今天复出,他得到16分9篮板3助攻,大卫-韦斯特得到14分4篮板,乔治-希尔得到12分7助攻4篮板。

本场之星:维克多-奥拉迪波

作为2013年的榜眼秀,奥拉迪波在赛季开始前被认为是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他赛季开始后一度被迈卡威压制,但其后打出榜眼身价,展现出不错的潜质。他今天面对强大的保罗-乔治和步行者,第四节表现非常神勇,一个人先后得到12分,包括连续得到7分,率队打出一个22-5攻击波。在步行者92-93迫近比分的时候,奥拉迪波又拿下一个关键后场篮板,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完成逆转。

比赛回顾:魔术大逆转

复出的史蒂文森今天开局表现活跃,他在连续两次强攻得手过后,帮助步行者11-6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大宝贝”戴维斯助攻阿弗拉罗进攻得手,魔术咬住比分。魔术内线大个子武切西奇突然爆发,他连续得到6分,率队打出一个11-0攻击波,帮助魔术21-15反超比分。步行者请求长暂停过后,乔治突破灌篮得分,率队以16-7攻击波结束首节比赛。首节结束,步行者31-28反超比分。

史蒂文森和格兰杰第二节相继投中三分,帮助步行者将分差扩大到7分。魔术请求长暂停过后,武切西奇和奥拉迪波表现活跃,两人率队以43-46迫近比分。官方长暂停后,在本节比赛接下来5分多钟时间里,魔术一共只由武切西奇得到2分,命中率奇差。但步行者这边进攻效率也很一般。半场比赛结束,步行者52-43取得领先。

步行者第三节比赛开始进攻如同排山倒海,效率不错,他们打出一个13-7攻击波过后,将分差扩大到15分。奥拉迪波和戴维斯此刻相继进攻得手,但仍然难以阻止步行者的强攻势头。在乔治助攻韦斯特上篮得分后,步行者再次将分差扩大到17分。但步行者其后开始掉链子,只有乔治投中一个三分。第三节结束,魔术64-74缩小分差。

奥拉迪波第四节疯狂爆发,他上来就完成一次2+1一次投篮。其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连续得到7分,包括投中一个三分,他率队打出一个22-5攻击波,帮助魔术以86-79反超比分。官方长暂停过后,步行者开始发力,韦斯特强打得手,乔治投中三分,帮助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阿隆-阿弗拉罗突破上篮得分,戴维斯2罚2中,他们帮助巩固领先,并最终赢球。

数据分析:步行者死于乱战

魔术今天的进攻算不上高明,也算不上出色,他们全场比赛投中的34个球,只有13个来自助攻。由此可见,球队进攻的整体性并不是很强,很多得分是依靠个人能力完成,比如说奥拉迪波的乱战能力。步行者今天之所以输球,除了板凳上缺少奥拉迪波这样一个乱战英雄外,还有就是他们全场比赛的专注度不够,特别是防守专注度不够,导致他们起伏很大,葬送17分的领先优势,惨遭爆冷。

双方首发:

魔术:贾马尔-尼尔森、阿隆-阿弗拉罗、塔比亚斯-哈里斯、格伦-戴维斯、尼科拉-武切西奇

步行者:乔治-希尔、兰斯-史蒂文森、保罗-乔治、大卫-韦斯特、罗伊-希伯特

(童心)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