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靠防守灭东部老大 诺天王18+6乔治又打铁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小牛在一场防守大战中以81-73击败步行者,值得一提的是,73分的得分也创造了本赛季步行者的最低得分。

诺维茨基18分6篮板,埃利斯23分9篮板6助攻。步行者方面希尔14分5助攻,史蒂芬森13分10篮板,乔治17投4中贡献12分7篮板,韦斯特12分5篮板6助攻,格兰杰13分。(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步行者队数据小牛队数据
希尔14分2篮板5助攻埃利斯23分9篮板6助攻
史蒂芬森13分10篮板2助攻诺维茨基18分6篮板2抢断
乔治12分7篮板2助攻卡特11分3篮板4助攻

本场之星:埃利斯全能秀

本场比赛,小牛得分后卫埃利斯遭遇最近炙手可热的史蒂芬森,结果埃利斯以23分9篮板6助攻的全能表现力压对手,并成为客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虎口拔牙的关键先生。

比赛走势:防守大战小牛笑到最后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步行者夺得先机,史蒂芬森打三分成功后,乔治与希伯特又连续得分,迫使卡莱尔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客队逐渐找到感觉,埃利斯快攻暴扣得手后,卡特再中一记三分,12平,这回轮到沃格尔请求暂停。小牛本有希望领先结束首节,不料首节最后关头格兰杰命中三分,两队打成19平。

次节史蒂芬森上篮得手,小牛随即连得7分反扑,马里昂在半场还剩6分36秒时上篮得手,客队以31-24将差距拉开到7分。倒是格兰杰今天手感了得,连续远射投中后,硬生生的帮助步行者重新将比分拉了回来。半场结束前韦斯特挑衅诺维茨基,双方险些发生冲突,好在老谋深算的德国战车并不以为然。半场战罢前史蒂芬森跳投命中,步行者仍以42-44落后。

易地再战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乔治-希尔三分命中后,步行者以56-55反超希尔随后又是跳投命中,格兰杰造卡特犯规两罚全中。只是好不容易领先5分后,小牛又迅速把差距抹平,埃利斯反身上篮得手,卡特外线飙中。三节结束前格兰杰强攻得手,把比分定格在62-60,主队保有微弱的领先。

末节两队死磕防守,打了7分钟两队居然各得6分。然而关键时刻主队突然断电,相反小牛发力一口气连得8分,比赛结束前3分47秒,诺维茨基两罚全中,74-66。尽管希尔突破上篮得手,希伯特之后犯规又把埃利斯送上罚球线,最后关头主队拼死一搏,可无奈命中率始终令人拙计,比赛结束前37.3秒乔治命中三分,但毕竟为时已晚。

比赛花絮:火爆一战险些冲突

比如半场行将结束前,双方险些爆发冲突,始终不服的韦斯特上前挑衅诺天王,结果两队球员逐渐围拢到一块儿。倒是德国战车一点儿都不心浮气躁,淡然处之,结果裁判吹了韦斯特一个技犯。事实早在第一节,史蒂芬森与卡尔德隆之间擦出过火花,也是各自吃到了技犯。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希尔,史蒂芬森,乔治,韦斯特,希伯特

小牛:卡尔德隆,埃利斯,马里昂,诺维茨基,戴勒姆波特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