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皇马1-0马德里竞技 佩佩建功贝尔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06日03:00,20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演一场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迎战马德里竞技。半场结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1比0领先,佩佩进球。

比赛焦点:

1:贝尔比利亚(微博 数据)缺席

虽然C罗(微博 数据) 与迭戈-科斯塔的PK,让这场马德里德比激情四射。但是双方也因为伤病都损失了大将,伤愈的贝尔虽然进入大名单,但是最终威尔士人无缘出场;而马竞方面球队第2前锋,葫芦娃比利亚也是因伤高挂免战牌。

2:带刀后卫佩佩再立奇功

作为皇马本赛季至今为止的第一带刀后卫,佩佩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已经3次建功。而此役对阵马竞,为皇马打开进球账户的也正是佩佩,他的一脚大力射门为皇马取得了领先,也再一次印证了其带刀后卫的本色。

3:双方火药味十足

马德里德比的精彩丝毫不亚于西班牙国家德比,尤其是皇马已经连续两次输给马竞的前提下,更让这场同城德比火药味十足。双方上半场比赛就大动作犯规层出不穷,两大前锋C罗与迭戈-科斯塔也是屡次被狠狠放倒。

精彩回放:

第17分钟,迪马利亚横传球,佩佩右路插上禁区外大力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因苏亚身上折射入网,库尔图瓦无能为力,皇马主场1比0领先。这是佩佩本季的第4个进球,前3个都是在西甲中取得。

第31分钟,莫德里奇大力轰门,库尔图瓦判断准确将皮球扑住。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2-3-1):

门将:1号卡西利亚斯

后卫:17号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4号拉莫斯,3号佩佩,5号科恩特朗

后腰;19号莫德里奇,14号阿隆索

攻击型前场:20号何塞,22号迪马利亚,7号C罗;

前锋:9号本泽马

替补名单:

迭戈-洛佩斯,瓦拉内马塞洛,卡瓦哈尔,莫拉塔,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

马德里竞技(4-2-3-1):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0号胡安弗兰、23号米兰达、2号戈丁、22号因苏亚

后腰:6号科克、14号加比

攻击型前场:8号劳尔-加西亚,21号迭戈,10号阿尔达-图兰

前锋:19号迭戈-科斯塔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