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皇马相中黑马主帅 安帅若丢冠让位此人

英媒曝皇马相中黑马主帅 安帅若丢冠让位此人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相中了英超(微博 专题) 黑马主帅波切蒂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相中了英超南安普顿队的主帅波切蒂诺,已经将这位年轻少帅视作安切洛蒂的接班人。媒体透露,一旦安切洛蒂无法率队赢得欧洲冠军杯或西甲联赛的冠军,他很可能被急功近利的皇马高层解雇,而波切蒂诺目前就是最被皇马看好的接班人选。

据媒体详细披露,41岁的波切蒂诺由于在执教成绩上突飞猛进,已经得到了皇家马德里高层的青睐,另一家西甲豪门球会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去年夏天换帅时,也曾考虑用波切蒂诺来接替身体健康状况不佳的比拉诺瓦。波切蒂诺球员时代曾是阿根廷国脚,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过20场国际比赛打进过2球,俱乐部方面他效力过纽维尔斯老男孩,西班牙人,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波尔多等球队,大赛经验相当丰富。

退役从教至今,波切蒂诺只带过两支球队,分别是西甲的西班牙人和英超的南安普敦。在2008-09赛季,波切蒂诺以新丁身份中途接手西班牙人队,当时球队已经处在降级区,结果这位年轻的少帅成功将球队带出降级区,并以第10名的身份结束了该赛季,另众多预测西班牙人铁定降级的行家们大跌眼镜。

在西班牙人队执教不足三个赛季后,波切蒂诺转战英超执教南安普顿。本赛季迄今,南安普顿以35分的成绩排在英超第9名,赛季初时出色的防守令人刮目相看。波切蒂诺极其善于鼓舞球员士气,并且很善于挖掘和培养球员,在他的调教下,南安普顿队的三名本土球星拉拉纳,罗德里格斯和兰伯特全部成长为英格兰(微博)国脚球星,相比于带队成绩,波切蒂诺在这方面的能力,更是让皇马高层青睐。要知道,皇马近年来如赫塞和莫拉塔等有潜质的好苗子不在少数,但就是缺乏有足够耐心培养他们的主帅。

皇马这边,本赛季安切洛蒂执教球队后,算是经历了先苦后甜的过程,球队初期表现一般,但进入12月以来表现相当强势。不过媒体披露,安切洛蒂的帅位只是暂时安稳,如果他率领的这支身价昂贵的球队无法赢得欧冠(微博 专题) 或西甲两大冠军锦标其一,赛季结束后等待他的也只能是被解雇的命运。皇马高层在对待主帅方面相当缺乏耐心且急功近利,除了波切蒂诺外,法国名宿齐达内是皇马正在刻意培养的帅位接班人选,他也是安帅可能的继任者之一。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