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马竞前瞻:C罗生日夜复仇 比利亚缺阵

皇马VS马竞前瞻:贝尔助C罗复仇 比利亚缺阵

马德里德比火爆上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3时,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出战马竞。德比战皇马已连败两场,此役贝尔复出,迎来29岁生日的C罗(微博 数据) 力争率队复仇,马竞则损失神奇双枪之一的比利亚(微博 数据),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两连败,皇马德比争复仇

自1999年10月到上赛季国王杯决赛前,皇马曾连续14年德比战保持不败,但随后就是连败两场,国王杯丢冠,本赛季联赛首战同样失利,已在伯纳乌连败两场。事不过三,皇马此役主场再设擂将力争复仇。

2014年至今8胜1平,皇马状态不可谓不出色,但要赢下西甲(微博 专题) 新领头羊也并不简单,联赛中西蒙尼的球队刚反超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皇马3分登顶,最近5次出战西甲双雄,两胜皇马,对巴萨三场不败,堪称西超头号克星。

2:贝尔复出,比利亚缺阵

因伤缺席近几场比赛的贝尔,此役将会伤愈复出,威尔士人已正常参加队内训练,安帅赛前透露他已康复可以首发。同时,瓦拉内膝盖伤势也已基本康复,有望在杯赛登场,法国人也进入了大名单。同时,安帅透露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科恩特朗也将在杯赛继续首发,上周联赛两人都是替补。

马竞方面阵容最大损失是二号前锋比利亚,上周末联赛进球后受伤离场,将缺阵10天左右时间,不仅本场踢不了,两回合可能都赶不上。

3:C罗迎29岁生日,再挑迭戈-科斯塔

本场德比在西班牙当地时间还是2月5日晚间,恰逢C罗29岁生日,金球先生上周末联赛刚吃到红牌,但不影响国王杯,此役寿星公能否率领皇马完成复仇大业值得关注。

这也是西甲头两号射手展开的正面对决,上周迭戈-科斯塔打破进球荒,将与C罗的进球数差距缩小到两球,20比22,本场两人将在杯赛展开对决。联赛首回合较量,正是科斯塔的进球帮助马竞客场击败皇马,而上赛季国王杯决赛也正是巴西人破门扳平比分,而葡萄牙人这两战只入一球还曾被红牌罚下。

4:门神15年德比不败

上周末被毕尔巴鄂攻破球门后,迭戈-洛佩斯联赛462分钟连续零封纪录告破,但卡西利亚斯个人的682分钟连续零封纪录依然还有望继续扩大。《马卡报》表示在卡西上场的德比战中,皇马已15年保持不败,堪称“邻居的噩梦”:上赛季国王杯决赛和本赛季联赛交锋,为皇马把门的都是迭戈-洛佩斯。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这将是180分钟的激烈对抗,要取胜并不简单,马竞防守非常出色,联赛中他们积分也比皇马更高。不过相比去年9月的较量,皇马已提高了很多,我们或许很难在中路获得机会,但可以在边路想想办法。贝尔恢复情况良好,明天可能会首发,下赛季他会表现更好,我们还有赫塞可以用。”

西蒙尼:“德比两连胜?我们要保持谦卑心态,皇马阵容很强,每次和他们较量都很困难。迭戈蒂亚戈谁上要看训练情况,皇马近期一直使用433阵型,他们比上次交锋时更强大了。卡西德比15年不败?他是个伟大的门将,他总是在创造历史。”

预计首发(《马卡报》)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莫德里奇阿隆索迪马利亚;贝尔,本泽马,C罗纳尔多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