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被判西甲禁赛三场 皇马争冠局势急转直下

C罗被判西甲禁赛三场 皇马争冠局势急转直下

C罗(微博 数据) 被禁赛3场

【红牌】双方球员起冲突 C罗掌掴对方球员染红截图

【红牌】双方球员起冲突 C罗掌掴对方球员染红

2'16''

154607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末与毕尔巴鄂竞技的联赛中,C罗因左手击打古尔佩吉而被红牌罚下。由于葡萄牙人对当值主裁作出不雅手势,西甲(微博 专题) 纪律委员会“两罪并罚”对其进行了总共3场的禁赛处罚。由于禁赛将在西甲联赛中生效,葡萄牙人可以出战今晚与马德里竞技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赛事。

按照规定,吃到红牌的球员将被停赛一场。但事后西班牙纪律委员会认定C罗在离场时对裁判做出了不雅手势。因此,在停赛一场的情况下再对其追加了两场。

上周的联赛,本应成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逆转争冠局势的一个重要契机。但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负于瓦伦西亚之后,皇马并未能如愿在圣马梅斯球场全取三分,从而痛失在积分榜反超死敌的绝好机会。现如今,在C罗被禁赛三场之后,皇马的争冠形势将变得更为紧张。

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皇马将接连迎战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赫塔菲和埃尔切三支球队。而在这三支球队中,历年来,2月都被视为左右西甲争冠战局一个极为重要的分水岭,接下来的3场联赛皇马都不容有失。所幸贝尔已经复出,C罗禁赛后所留下的空缺有望得到一定程度的弥补。(甘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