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直言不担心犯错:我是高风险高回报球员

林书豪13-14赛季疯狂时刻 一条龙打3分哈林连线截图

林书豪13-14赛季疯狂时刻 一条龙打3分哈林连线

13'40''

101735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林书豪(微博)此前打出了最佳的一周,其中包括拿到生涯首次三双,这也为他建立了更多的自信,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也表示,自己是高风险高回报类型球员,现在找到了自信和感觉后,已不再担心犯错。

在去年11月中旬打出火爆表现后,林书豪经历了长期的低迷,在这段时间里,他害怕犯错,这也让其在场上表现的束手束脚,然而在上周,林却逐渐找到了久违的感觉,在对阵马刺一战中,他拿到了18分8次助攻,在面对小牛的比赛里,林又拿到了18分7个篮板7次助攻,对阵骑士一战,林书豪更是送出了15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单,这也是他生涯首次做到这一成就。

林书豪的价值在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证明,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火箭也取得了三连胜,而在这期间,林书豪场均能够拿到17.8分8.3次助攻7个篮板,在他看来,自己已经找到了舒服的位置,而他也不再过分担忧犯错,在比赛中表现的更加放松。

“我想要去尝试一种很自由,放松的心态,当你走到场上时,不要去担心那么多事情。”林书豪说道,“你只需要顺其自然,放松心态,去尽其所能就可以了。”

主帅麦克海尔也表示,在对阵骑士一战中,当火箭球员在上半场犯下了错误后,他们随后开始变得畏首畏尾,在这种情况下,麦帅在下半场开始倾向于使用林书豪,而林在最近一段时间已经克服了这种症状。

“当我打得很舒服时,当我打出自信时,我根本不担心犯错或是其他什么。”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是一名高风险,高回报类型的球员,我可能会在一些时候去犯错,但我根本不担心这些,毕竟,事情总会好转,你需要坚持自己的方向。”

不可否认,林书豪的职业生涯就是一部曲线图,同时也是一部励志剧,当年在纽约时期,林在险些遭遇裁员时完成了最经典的逆袭,让“林疯狂”席卷整个联盟,同时也就此改变了职业生涯,在逆境中爆发对于林书豪而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在如今的火箭队中,林也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仍然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