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洛瑞太阳黑马当选 林书豪詹皇获提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 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猛龙的凯尔-洛瑞和太阳戈兰-德拉季奇分别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和西部周最佳。本次评选的依据是球员北京时间1月28日至2月3日期间的表现。林书豪(微博)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获得提名。

猛龙队上周取得3胜1负战绩,洛瑞(微博)期间场均得到25分8助攻2.3抢断。他的得分排名东部第四位,助攻排名东部第二位,抢断排名东部第九位。洛瑞上周完成连续两场得分达到30+的壮举,这是他生涯首次,包括在猛龙98-83击败魔术的比赛中得到生涯最高的33分。洛瑞上周一共投中16个三分。

德拉季奇上周场均得到26.8分6助攻,帮助太阳队取得4胜0负战绩,其中3场胜利来自客场。德拉季奇的得分排名西部第七位,他的助攻排名西部第八位。德拉季奇上周的命中率高达63.9%,排名西部第六位,其中他的外线命中率高达69.2%,排名西部第二位。

在太阳队的4场比赛中,德拉季奇的得分都超过20分,包括在北京时间1月31日太阳112-94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德拉季奇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帮助太阳队横扫对手。洛瑞和德拉季奇都是职业生涯第二次当选。洛瑞在2011年3月21日获得过一次,德拉季奇在2012年4月9日获得一次。

凯尔-洛瑞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月28日对阵篮网,洛瑞得到31分助攻5篮板,帮助猛龙104-103险胜对手。

北京时间1月30日对阵魔术,洛瑞全场比赛得到生涯最高的33分外加11助攻,帮助猛龙98-83拿下比赛。

北京时间2月2日对阵开拓者,洛瑞得到23分8助攻2抢断,猛龙以103-106惜败给对手。

戈兰-德拉季奇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月30日对阵雄鹿,德拉季奇得到30分6助攻4篮板,帮助太阳126-117击败雄鹿。

北京时间1月31日对阵步行者,德拉季奇得到28分7助攻3篮板1抢断,步行者102-94横扫步行者。

北京时间2月2日对阵山猫,德拉季奇得到25分5篮板4助攻,帮助球队105-95取得胜利。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山猫的埃尔-杰弗森、火箭的林书豪、步行者的罗伊-希伯特勇士的史蒂夫-库里、灰熊扎克-兰多夫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森林狼凯文乐福(微博)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和奇才的约翰-沃尔。(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