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众将男篮世界杯内战 哈登渴望和一人对位

2014全明星之哈登十佳球-穿针神奇2+1截图

2014全明星之哈登十佳球-穿针神奇2+1

2'57''

72851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 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分组今天揭晓,因为美国队、土耳其以及多米尼加共和国都分在C组,火箭球员间的内战将在世界杯期间上演。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将代表美国队和欧米尔-阿西克的土耳其队以及加西亚的多米尼加共和国交战。

“要防守他(哈登)很难,我可能上半场就会被吹4次犯规。我们的对决也将会非常有趣。大家都太了解彼此了,因此,交手的时候会很有趣,也会很奇异。我们太了解对方了,我必须和他保持距离。”加西亚说。哈登是NBA(微博)现在最会造犯规的球员之一,他本赛季已经获得了354次罚球机会,场均罚球8.6次。

“如果让我挑的话,我随时都会选择那个对位(对加西亚)。我们或许会下一些针锋相对的赌注呢。”哈登说。不过,根据多米尼加共和国国家队用人的惯例,加西亚可能会去防守大个子,很难和哈登对位。

“O(欧米尔-阿西克)说不定到时候还伤着呢。”加西亚笑着说。自从火箭引进德怀特-霍华德过后,阿西克多次公开要求交易自己。但因为他的合同构造,火箭队难以获得满意报价,不得不取消交易。阿西克本赛季只打了17场比赛,官方给出的原因是腿部伤。

“我们分组的形势不乐观,但将会很有趣。我很高兴能为国出战。”加西亚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