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放假魔兽主动加练 坦言愿为夺冠奉献一切

林书豪快攻指东打西 妙传魔兽篮下怒扣截图

林书豪快攻指东打西 妙传魔兽篮下怒扣

0'21''

4094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对于火箭来说,击败骑士后,球队将得到难得的喘息时间。在2月6日上午9点主场设擂迎战太阳前,中间间隔了整整3天。

对于疲惫的火箭来说,这绝对堪称是及时雨。“能有两天空闲训练的时间,对于我们来说真是太棒了。”主帅麦克海尔这样说道。击败骑士后,球队特意放了一天假,一方面是让球员休息,另一方面超级碗也确实具备足够的诱惑力。

而这一休息间隙,也有利于伤员们的恢复。上一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哈登火线复出,这意味着球队目前只剩下加西亚,阿西克与史密斯这三位伤员。

“我们真的需要尽快恢复健康。”霍华德(微博)这样说道。“这段休息的时间可以给我们所有人都提供喘息的机会,同时也能让我们恢复能量,以便于继续征战。”

不过魔兽同时表示,哪怕是在放假期间,他也会泡在健身房里。

“无论训练与否,我都会去健身房。”霍华德这样说道。“我总是努力要求自己,无论训练还是比赛都是如此。为了帮助球队夺冠,我愿意做一切事情。”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