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太阳续签巴西闪电 联盟首取消假摔警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微博)今日又有不少新动态汇总如下——

太阳续签巴西闪电至赛季末

菲尼克斯太阳队今日官方宣布,在莱昂德罗-巴博萨第二份10天短合约到期之后,球队已与其续签至本赛季结束。巴博萨曾先后在1月9日和19日两度与太阳签下10天短合约,根据联盟规定,在两份10天短合约到期后,太阳如果想留下巴博萨,那么就必须与其续签至赛季末。“巴西闪电”在短合约期间共为太阳出战九场,在场均21.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8.7分2.2个篮板以及2次助攻,表现出色也让太阳队放心的与其续签。

联盟撤销老鹰后卫假摔警告

1月26日老鹰与雄鹿的比赛中,老鹰后卫谢尔文-马克在防守时被雄鹿后卫布兰登-奈特踩到了脚后应身倒地,不过赛后马克却收到了联盟的假摔警告。马克之后表示非常震惊,而在联盟反复审查之后宣布,已经撤消了马克的假摔警告,这是NBA自上赛季推出“假摔”条例以来,首次撤消假摔警告。

森林狼明星内线伤停一周

森林狼今天官方宣布,球队明星中锋科拉-佩科维奇因右脚踝滑囊炎将缺阵7-10天,其后在通过复诊确定具体的复出日期。佩科维奇是在昨天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受伤的,本赛季堪称佩科维奇的“巅峰之季”,此前佩科维奇共为森林狼出战了44场比赛,场均32.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够贡献18分和9.1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生涯最高。

骑士新秀重伤休战两月

克利夫兰骑士今天宣布,球队新秀卡里克-费利克斯被确诊为左膝髌骨应力性骨折,将休战6-8周,期间他被禁止参加任何篮球活动。费利克斯是于1月26日在一场发展联盟比赛中受伤的,本赛季至今,费利克斯仅代表骑士出战了六场比赛,场均贡献1.5分。

劳森缺训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丹佛掘金当家控卫泰-劳森因左肩拉伤缺席了今天的训练,球队已将其列为每日观察。劳森是在昨天同国王的比赛中受伤的。毫无疑问,作为掘金进攻大脑,劳森是否缺阵将直接左右比赛的胜负。本赛季至今,劳森场均能够贡献17.9分和8.9次助攻。

肯扬-马丁(微博)今日复出战绿军

据纽约记者爆料,尼克斯悍将肯扬-马丁将于今日复出战凯尔特人,据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透露,马丁将作为替补出战。马丁本赛季数据虽然不高,但防守端给予尼克斯的帮助极大,他的复出将有效缓解尼克斯的用人荒。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