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假摔视频疯传网络 詹皇:我打球很强硬

也许是上一场与篮网球员险些干架,激发了“詹姆斯黑”的斗志。比赛之后,詹姆斯毫不掩饰地批评基里连科“经常假摔”,于是诸多年轻人想让他尝一把请君入瓮的味道。短短几天时间,詹姆斯“假摔系列视频”开始在各大社交网站疯传起来。有好事者甚至用詹姆斯的名字将其行为命名为“Le-Broning”,视频中的年轻人也在生活中模仿詹姆斯的各种假摔动作,极尽揶揄之能事。

就连原本对詹姆斯颇多不屑的评论员斯基普·贝莱斯,也觉得年轻人的举动缺乏尊重。“让我吃惊的是,拿到2枚总冠军戒指后,勒布朗还未得到超级明星般的尊重,”贝莱斯说,“许多孩子在上传揶揄他的视频。我谈的不光是批评,更多的是尊重。如果乔丹打球那时候就有Youtube的话,孩子们会制作视频来取笑乔丹吗?看到‘LeBroning’的视频如野火一般在网上蔓延,我真是大吃了一惊。”

另一位资深评论员斯蒂夫·A·史密斯也认为,此类视频的盛行,更多是因为这代人对于长辈缺乏尊重。“你也知道,伟大的人总会伴随着别人的羡慕甚至嫉妒,”史密斯说,“要是没法赶上你,就开始恨你。这并不算什么新鲜的事儿。”

詹姆斯的态度却是:“我根本不需要假摔,我的打球风格非常强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