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高富帅收到假摔警告 贝弗利计划下周复出

火箭高富帅收到假摔警告 贝弗利计划下周复出

帕森斯假摔被联盟警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微博)收到联盟发出的假摔警告,林书豪(微博)的队内主要竞争对手帕特里克-贝弗利计划在下周复出。

高富帅收到假摔警告

帕森斯今天收到了联盟发出的假摔警告,他的假摔行为发生在1月16日,当时火箭队对阵鹈鹕队,而帕森斯在第四节比赛还剩6分08秒时发生了假摔行为。帕森斯这次没有被联盟罚款,因为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收到假摔警告。按照联盟的规定,常规赛期间第一次假摔会收到联盟的警告,但接下来的假摔将会受到以5000美元起步的罚款。

贝弗利即将复出

因右手掌掌骨骨折的贝弗利自12月24日以来就没打过比赛,目前他的手腕还戴着保护套,不过今天赛前他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投篮训练。据熟知火箭队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贝弗利的目标是在下周复出。“我现在处于每日观察状态。”贝弗利说,“我感觉很好,感觉很强壮。我感觉自己准备好上场了,但是我不是医生。我们要未雨绸缪,我会再次进行X光检查,然后再看看情况。”

下周二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队,贝弗利是否会在那场比赛中复出?当问道这个问题时他笑了。“我们可以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贝弗利说,“我不能控制自己什么时候复出,这是教练和队医的事情。在离开球场后,我一直在努力训练,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壮。这当然不是一夜之间就能痊愈的伤病,但我已经很好的利用这段时间去恢复,我感觉很好。当然,我现在还没有百分百康复。”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