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假摔王?悍将遭5000美元罚款 成联盟第三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NBA(微博)联盟今天宣布,对步行者后卫兰斯-史蒂芬森处以5000美元罚款,原因是他在对阵勇士一战中存在假摔行为,这已经是史蒂芬森本赛季第二次遭遇假摔处罚,成联盟本赛季第三人。

在昨天对阵勇士一战中,斯蒂芬森在末节还剩1分38秒时再度出现了夸张的倒地动作,联盟在经过录像分析后判定是一次假摔行为,这已经不是斯蒂芬森本赛季首度遭遇假摔了,就在早前对阵猛龙一战,斯蒂芬森在第二节还剩38秒时跳出界外救球,但假装遭遇洛瑞(微博)的侵袭,最终被联盟认定为假摔。当时史蒂芬森也辩解道:“我只是想救回那个球,而不是为了欺骗裁判或是什么,我是一个在比赛中极其投入的人,我会在以后注意自己的动作,但我并不会改变自己的风格。”

按照规定,常规赛第一次假摔会受到联盟口头警告,而如果接下来再犯,将会以5000美元起步进行罚款,如今斯蒂芬森则是第二次触犯戒律,所以他也成为了联盟首位因假摔遭遇罚款的球员,在此之前,火箭的詹姆斯-哈登以及森林狼科里-布鲁尔均遭遇过两次假摔警告。

在上赛季的东部决赛里,斯蒂芬森也曾经遭遇过联盟的假摔处罚,当时他和雷-阿伦有身体接触,随后做出夸张的退后动作,企图博得裁判的哨声,最终被联盟认定故意假摔。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