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仪式纳豆哽咽 瓦林卡称去年输小德是转折

颁奖仪式纳豆哽咽 瓦林卡称去年输小德是转折

纳达尔在颁奖仪式上

MV:纳达尔强忍伤痛完赛 输了你也是最棒的!截图

MV:纳达尔强忍伤痛完赛 输了你也是最棒的!

2'2''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2014年澳网(微博)男单决赛,瓦林卡以6-3/6-2/3-6/6-3战胜纳达尔,首夺大满贯男单冠军。赛后的颁奖仪式上,纳达尔哽咽发言,期待明年再来;而瓦林卡为纳达尔的受伤感到遗憾,他感慨去年在澳网输给小德后让他蜕变。

男单决赛的颁奖嘉宾是14个大满贯得主、美国名将桑普拉斯,他认为两人今天发挥了伟大冠军的表现,都值得尊敬。

在赞助商代表发言后,开始正式颁奖环节。

率先给纳达尔颁奖,在接过奖杯后,纳达尔的情绪非常激动,观众给予他热烈掌声和欢呼声。纳达尔表示:“瓦林卡今天表现非常好,祝贺他。接下来谢谢所有的工作人员,赛事的赞助商,去年我没有来,谢谢我的团队,帮助我回到这里。没有你们我不能回这里,对不起大家,以这种方式结束比赛!我的情感一直在波动!”

纳达尔有些哽咽,短暂调整后,他再次感谢大家,“明年再见!”纳达尔话毕,观众再次掌声送给纳达尔。

轮到瓦林卡颁奖,瑞士人显得有些腼腆,他高举奖杯,已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瓦林卡说,“拉法,我对你今天的受伤感到遗憾,你还能打出这样的水平,实在不易,也感谢纳达尔的团队,谢谢所有的赞助商,我很享受在这里打比赛,去年我在与德约打完那场马拉松的比赛后我输了,我哭了,想不到今天我的命运有如此的改变,也谢谢赛事总监!这是很完美的比赛,最后感谢我的团队,家人与朋友,当然还有我的太太和女儿,感谢大家,明年再见!”(秋心)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