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医疗暂停超时遭投诉 难忍伤痛疑似流泪

纳豆状态急转直下 疑似受伤场边治疗截图

纳豆状态急转直下 疑似受伤场边治疗

1'23''

62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2014年澳网(微博)男单决赛,瓦林卡以6-3/6-2/3-6/6-3战胜带伤出战的纳达尔,首夺大满贯男单冠军。本场比赛,纳达尔医疗暂停长达7分多钟不仅被瓦林卡投诉,还遭到了现场球迷的嘘声。

纳达尔率先遭破发不断摇头

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1-1平,瓦林卡在第四局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随后他积极逼迫纳达尔回去挂网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被破发的纳达尔感到非常沮丧,他频频摇头,还看了看主裁。

瓦林卡连救破发点彰显大心脏

首盘第九局是瓦林卡的发球胜盘局,瑞士人以0-40送出连续三个破发点,但是随后他顽强的连得4分逼出盘点,最终他用一记漂亮的ACE球完成保发,从而以6-3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从这一局不难看出,瓦林卡具备一颗大心脏,能够在今年澳网打进决赛也是实至名归。

纳达尔申请医疗暂停7分钟遭投诉

首盘瓦林卡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又开局破发2-1领先。就在此时,纳达尔疑似腰伤申请了医疗暂停离场。而势头正盛的瓦林卡表示不满,向裁判提出申诉。足足过了7分23秒,纳达尔才回到场上。

纳达尔难忍伤痛疑似流泪

第二盘前三局战罢,纳达尔疑似腰伤申请了医疗暂停离场,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西班牙人足足过了7分多钟才回来,而且光着身子,值得一提的是,纳达尔回来后在场上与看台上的叔叔托尼眼神做了交流,从这个眼神中可以看出,纳达尔的伤势应该很严重。接下来在他的发球局里,纳达尔发球前流下眼泪,用毛巾擦拭眼泪,腰部肌肉出现严重拉伤。

纳达尔发球前遭停 球童擦拭海鸥鸟屎

第二盘纳达尔率先发球,而发球前裁判叫停了比赛,球童来到纳达尔身边擦拭海鸥鸟粪,而不知道这是否为不好的兆头,瓦林卡完成破发。

纳达尔暂停时间超时遭嘘声

第二盘前三局过后,纳达尔叫了医疗暂停,7分钟之后,他才光着身子回到球场。由于这个医疗暂停用时过长,瓦林卡也对主审提出了抗议,而部分观众也认为纳达尔有些拖延时间,送上了一些嘘声。(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