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纳达尔饱受伤病困扰 瓦林卡6-2再胜一盘

澳网-纳达尔饱受伤病困扰 瓦林卡6-2再胜一盘

纳达尔伤情令人担忧

纳豆状态急转直下 疑似受伤场边治疗截图

纳豆状态急转直下 疑似受伤场边治疗

1'23''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2014澳网(微博)公开赛男单决赛,头号种子纳达尔迎战瑞士名将瓦林卡。在第二盘比赛中,纳达尔受到了腰部伤势的困扰,最终在化解三个盘点的情况下依然以2-6再丢一盘,目前在大比分上以0比2落后,形势非常危急。

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第13次交锋,之前纳达尔保持12战全胜而且没有丢掉一盘,优势可谓大得惊人。今日首盘比赛中,瓦林卡在第4局完成关键破发,随后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连续化解了对手三个破发点最终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瓦林卡在首局比赛就以40-0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随后他依靠漂亮的反手接发球制胜分完成破发取得局分1-0领先。第2局瑞士名将以40-0拿到连续三个局点,在浪费两个之后,瓦林卡凭借一记漂亮的发球上网战术完成保发将局分改写为2-0,第3局纳达尔连续浪费局点,看上去他的腰部似乎还受到了一些伤势的影响,不过最终他还是有惊无险的保发成功,本局结束之后西班牙天王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本次暂停持续了7分钟,现场观众对于纳达尔微有不满的声音。

比赛恢复之后瓦林卡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纳达尔的伤势显得很严重,瓦林卡在第5局再次轻松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第6局纳达尔在小分0-40落后的局面下连得3分将小分追平,但是瓦林卡最终还是顺利完成保发以5-1领先进入纳达尔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7局瓦林卡以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兼盘点,纳达尔奋力将小分追平并紧跟着又化解了一个盘点,最终涉险保发将局分追成2-5,瓦林卡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中以一个双误开局,但是随后他连得3分以40-15拿到连续两个盘点,最终他依靠一记漂亮的ACE球完成保发,从而以6-2再胜一盘。(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