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官号曝光李娜冠军食谱 比赛日以蔬菜为主

策划:李娜澳网冠军之路 惊魂逆转捧杯落泪截图

策划:李娜澳网冠军之路 惊魂逆转捧杯落泪

4'26''

4842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据微信公众号“会好健康汇”消息,李娜在赛季和休赛期中的饮食结构与习惯是完全不一样的。漫长赛季中,对待饮食也同样要有职业精神,一切要以能够在球场上拿出最佳身体状态为准绳。比如说,“如果今晚有比赛的话,娜姐一天都不会吃肉,一来消化时间太长,二来肉食会让身体感觉比较疲劳。

比赛日都会以主食和蔬菜为主,早餐则只吃麦片、牛奶和水果。”尽管自称最讨厌香蕉,但因为这是非常著名的“网球水果”,娜姐平时也注意补充香蕉。

之前曾听说过娜姐很喜欢Yogurt Parfait(酸奶冻糕),下半部分是酸奶,上半部分则是麦片以及蓝莓。娜姐解释说:“麦片能够提供充足的能量,酸奶本来对人体就很有益,水果也是,所以喜欢买来当零食吃。”而日常生活中,虽然不能像娜姐一样有特定的饮食搭配,但我们可以让三餐更健康营养,以下是营养学家所推荐,大家不妨试试。

早餐:牛奶250毫升,豆包1个,小西红柿5个,煮鸡蛋1个。 加餐:香蕉1个。

午餐:八宝粥1碗,小枣玉米面发糕100克,酥鲫鱼,草菇芥兰。 加餐:猕猴桃1个。

晚餐:红豆米饭,虾仁豆腐,蒜泥茄子50克,西红柿鸡蛋汤1小碗。 加餐:酸奶250毫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