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赞李娜表现精彩超春晚 望国足向娜姐学习

本报讯 李娜如愿捧起澳网(微博)冠军,也赢得各界名人和网友的一片欢呼。

易建联在微博上写道:“实在太猛!恭喜恭喜!”而北京队外援马布里(微博)也在微博上赞扬了李娜的胜利:“李娜让人敬佩的是在曾经跌倒的地方站起来,并且变得更强。”

著名演员李冰冰在微博上写道:“冠军!太棒了!”歌手江映蓉写道:“娜姐!太帅了!又一个大满贯!恭喜。看着她坚定的眼神,让我折服了。网球女王!”

人民日报在官方微博上也对李娜的夺冠进行了点评:“她创造了历史,成为首位夺得澳网单打冠军的亚洲人!娜姐,好样儿的!我们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全国网友向李娜发来祝贺,有网友更是说:“要是这场比赛是放在除夕夜8点该多好啊”。可见,网友对李娜精彩表现的认可程度已经超过了春晚。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球也在李娜夺冠一刻“躺枪”,有网友说:“感谢李娜给我们增添了春节的喜庆,希望中国足球真心向李娜学习,别再为国人添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