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蒙恩师:澳网是新起点 李娜能再拿大满贯

楚天金报讯 作为李娜曾经的教练,余丽桥昨日也在电视机前目睹了昔日弟子第二次拿到大满贯冠军。余丽桥坦言,李娜终于又站到了最高点,她真的很不容易。同时,她也认为,李娜还能再拿大满贯。

余丽桥在决赛前就颇有自信:“对手和李娜不在一个级别上,我觉得李娜的胜率很高。”随着李娜惊险地收获首盘胜利,又在第二盘轻松胜出,余丽桥认为,现在的李娜很强大。“从法网夺冠到现在,我觉得李娜心态上的变化至关重要。她现在能够更全面地看一些问题。在面对困难时,能够想办法摆脱,而不是一味着急。”这样的李娜,在余丽桥看来,再拿大满贯也并非不可能。“如果在体能上不出现太大变化,身体还能适应高强度的比赛,李娜还能再拿大满贯冠军。” (记者马明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