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妈妈逛街减压 已买好年货等娜姐回家过年

“我在外面逛在,顺便买点年货……”昨日在省奥体中心网球馆的大会议室中,观看完直播的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微博)与李娜[微博]的妈妈电话连线时,后者如是说。

赛前 娜妈独自逛街减压

昨日下午,省体育局组织在省奥体中心网球馆集中收看李娜决赛的直播。同时,他们也向娜妈发出邀请,希望她能前来共同为李娜加油助威。遗憾的是,娜妈没有出现在现场。

比赛开始前,李娜和齐布尔科娃(微博) 正在热身练球,省网管中心竞训部部长王景拨通了电话:“您在哪儿?是不是在看球?”“没有,我在外面逛街,顺便买点年货。”“要不我来陪您?”“不用不用,谢谢!有人陪,我更紧张,一个人逛到哪里就算哪里。”

看李娜的比赛就紧张,更何况她知道这一战对女儿的意义。“听得出来,她确实很紧张,逛街买年货可能就是减压吧。所以,我很理解她拒绝了体育局的邀请。”王景说。

赛中 娜妈三次电话没接

李娜第二盘4比0领先前,王景再次拨通了李娜妈妈的电话,“嘟……嘟……嘟……”无人接听。又试了一次,依然没有接。再试,还是一样。“我急了啊,怕有个么事。从现在来看,比赛进程会很快,娜姐稳稳的。”王景事后告诉记者。第4次,娜妈终于接了,“在外面逛,所以没听到电话响!”此时,李娜已经5比0了!

“比赛还没有结束,这一局李娜40比15,有两个赛点,两个赛点啊!”电话中,王景语气急促地向娜妈汇报战况。说着说着,比分变成了40比30,“不要紧,还有一个赛点,第二盘5比0!”李娜妈妈回应道:“好好,那就好,那就好……”

赛后 娜妈开心得喊出声

说时迟那时快,齐布尔科娃回球出界,李娜6比0,赢了!整个会议室都沸腾了,香槟酒从胡德春等人手中喷薄而出!王景的手机一直贴着耳朵,她喊道:“赢了!赢了!”边喊边跑向胡德春。手机那端,娜妈终于如释重负地叫起来:“赢了!赢了!”

胡德春一把抓过手机:“李老师,你好!向你表示热烈祝贺,李娜夺冠了啊!感谢你对李娜的教育,祝贺祝贺!”胡德春刚说完,现场的记者就一把“抢”过了电话。“您现在心情怎么样?”“很好,很好……”

鸡蛋面、酸辣土豆丝、排骨藕汤、炒牛肉……这些都是女儿和女婿爱吃的菜。此刻的娜妈却并不知道女儿是否回家过年。不过王景透露:“如果没有训练和比赛,李娜一般都会在归期确定后的前一天告诉妈妈,妈妈自然要好好准备一下。”(记者王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