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博暗讽李娜:英文真棒甚至忘说中文(图)

CBA官博暗讽李娜:英文真棒甚至忘说中文(图)

官博截图

从昨晚的决赛结束后,李娜再夺大满贯的消息就迅速占领各大新闻头条,而在微博排行榜上,与李娜有关的几个话题就排名前几位,引发全民大讨论。人民日报官方微博表示:“她创造了历史,成为首位夺得澳网(微博)单打冠军的亚洲人!娜姐,好样儿的!我们为你骄傲,为你自豪!”刚下飞机的川妹子郑洁(微博)也立刻送来祝贺,“刚下飞机就看到这个好消息!网球圈的朋友们都激动坏了,大家都在刷屏!哈哈,就说事不过三,终于圆梦!祝贺祝贺。”而李冰冰、李玟、王励勤(微博)、邱波(微博)等各界人士都为李娜送来祝贺。

去年澳网决赛前,中国足球官方微博就因为祝贺李娜而被众多网友调侃,而在今年,被调侃的成了CBA。李娜夺冠后,CBA官网的官方微博上写道:“娜姐的英文真棒,甚至忘记了说中文。亿万国人在电视前守候!”这条微博随后受到了不少球迷的攻击,认为有诋毁李娜之嫌,而男篮以及CBA也遭到不少球迷的调侃。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