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期待李娜巴黎再刮旋风 看好李娜吸金能力

楚天都市报讯 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安排,昨日,也就是澳网(微博)决赛当天,法网组委会国际事务专员卢卡斯来到武汉,考察今年9月份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筹备和合作事宜。看着武汉整座城市都因为李娜夺冠而沸腾,卢卡斯的心思已经飞到了几个月后的法网:“希望李娜在巴黎再刮一次‘武汉旋风’。"

武汉和法国的关系一直比较密切,李娜在2011年捧起法网冠军,更让几乎所有法国人都知道了这个中国城市。“是的,我们还记得那个美妙的时刻。”卢卡斯说,“那场决赛在中国的直播收视率达到了创纪录的2.75%,有超过一亿观众。”

而在那次法网夺冠后,李娜的热度直线上升,随后的温网(微博),她的比赛的收视率仍保持在2%的高位。“虽然现在预测比赛太早了些,但作为商务开发部门的成员,我还是希望看到李娜在法网也取得好成绩,这在收视率、上座率和赞助、纪念品销售各方面都大有好处。”

而对于武汉来说,在和WTA方面商讨合作时,李娜的存在更是杀手锏。卢卡斯此次来汉考察场馆建设和合作前景,重点关注的一项就是武汉的网球人口和青训基础。组委会在给他介绍这方面情况时,重点讲述了湖北网球上世纪的辉煌:“1970年代到90年代的时候,全国的网球冠军基本上被我们拿完了,那完全是垄断性的优势。”至于现在,“我们下午一起去看李娜的澳网决赛。”这就够有说服力了。记者郭晓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