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对手:太紧张致首盘0分 欣喜她对我好评

全场集锦:李娜2-0本西奇 娜姐强悍反手完爆小将截图

全场集锦:李娜2-0本西奇 娜姐强悍反手完爆小将

2'52''

2740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月15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1月15日,澳网(微博)女单第二轮比赛开打。中国一姐李娜以6-0/7-6(5)击败瑞士16岁小将本西奇。赛后,本西奇表示,之所以第一盘“吃鸭蛋”,完全是因为和李娜比赛自己过于紧张。

澳网首轮比赛中,16岁的本西奇将日本名将伊达公子横扫出局,一战成名。尽管师从辛吉斯(微博)母亲,赛前又有辛吉斯支招,但在对阵李娜的比赛中,本西奇却丝毫找不到节奏,首盘比赛更是“吃鸭蛋”,0-6被李娜横扫。

有意思的是,第二盘开局阶段,本西奇才拿下首局,此时原本沉闷的现场气氛似乎瞬间被“点燃”,观众猛为本西奇鼓掌,而这一幕也让本西奇自己在场上都笑出声音来。受到观众掌声的激励,本西奇第二盘随后的比赛中2次破发李娜,但最终仍在抢7中落败。

“是的,和李娜这样强大的对手对决我非常紧张,第一盘她打得非常好。”赛后,本西奇表示,之所以在与李娜比赛第一盘比赛中“吃鸭蛋”完全是因为太紧张。

尽管不敌李娜出局,但赛后李娜却对这名16岁小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的打法很像辛吉斯。抢点不管、借力、动作和打球的感觉都很像。”赛后李娜这样说道。而本西奇听到李娜这样的评价非常开心,“是的我听说了李娜对我的评价,和李娜能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对决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经验。”本西奇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