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尔瓦腿部骨折恐提前退役 韦德曼成UFC新宠

席尔瓦腿部骨折恐提前退役 韦德曼成UFC新宠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与韦德曼

腾讯体育讯 2013年UFC赛场上最令人遗憾的莫过于12月2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UFC168的主赛,UFC明星安德森·席尔瓦赛中腿部骨折,不得不退出比赛,也许这场比赛将会是这名悍将的谢幕演出。

席尔瓦今年38岁,他的对手克里斯·韦德曼刚29岁。对MMA选手来说,30岁才刚起步,如果没有骨折,也许席尔瓦还能再征战两年,在40岁时退役,但这次骨折极有可能令他提前告别赛场。

韦德曼在与席尔瓦交手前保持着10连胜的不败纪录,是UFC前途光明的新星。但面对33战27胜、擅于腿部进攻的席尔瓦交手,一切都是未知数。因此,这场比赛得到了付费频道的青睐。

第一回合韦德曼几乎完全控制住了擂台,席尔瓦有些狼狈;第二回合席尔瓦加强了攻势,但并没有从韦德曼那里占到任何便宜,在一次中近距离的攻击中,席尔瓦出左腿企图攻击韦德曼的腿部,却没想到,踢中对手腿部的同时他的小腿骨折了,他痛苦地倒在了地上,随即被送往医院手术……

擂台上,韦德曼挂上了金腰带,拿到了60万美元的奖金;病床上,席尔瓦强忍住内心的恐慌询问医生说:“我还能继续训练吗?”

UFC指定外科医生史蒂文·桑德斯为席尔瓦完成了这次手术,他向席尔瓦的左胫骨内插入了一根髓内棒。至于那撞碎了的腓骨还足够稳定,所以他没有安排第二次手术。桑德斯表示,席尔瓦还将留院观察几天,需要进行三到六个月的康复治疗。

“年龄与他的康复速度无关,无论他18、28还是38岁,都没有关系。”桑德斯说,“骨头接好了就很快能够愈合,我们需要观察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软组织再生的情况如何,软组织的再生比骨头愈合更具可变性。”

一个38岁的老将,经过3-6个月的康复后,还能继续战斗吗?

(二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