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年度收官即将打响 席尔瓦迎决定未来之战

UFC年度收官即将打响 席尔瓦迎决定未来之战

北京时间12月29日UFC168将于拉斯维加斯举行,头条主赛是“蜘蛛”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Anderson Silva) VS 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的中量级冠军二番战,联合主赛则是隆达-罗西(Ronda Rousey) VS 米莎-塔特(Miesha Tate)的女子雏量级冠军二番战。此外诸如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吉姆-米勒(Jim Miller)、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等名将也都将出赛。

本场比赛最大看点当属中量级二番战,UFC162中量级冠军赛,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1:18秒,轻敌的席尔瓦似乎还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韦德曼重拳直击席尔瓦面部,KO!这是席尔瓦职业生涯首次被对手KO ,不仅如此,他的10场连续卫冕、17场连胜纪录戛然而止。赛后对于这样的失利,许多人认为这将是中量级改朝换代的开始,本场比赛对席尔瓦来说至关重要,如果复仇成功年终重拾金腰带再好不过,当然如果不能获胜,曾经的王者之后会以什么方式站在中量级则成为最大的疑问。

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29日本周日上午11时上演,届时UFC中国将会对比赛进行详细的报道。

主赛:

中量级冠军战: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C.) VS 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1) II

女子雏量级冠军战:隆达-罗西(Ronda Rousey)(C.) VS 米莎-塔特(Miesha Tate)(#3)

重量级: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6) VS 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5)

轻量级:吉姆-米勒(Jim Miller)(#10) VS 法布雷西欧-卡莫斯(Fabricio Camoes)

羽量级: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6) VS 迪亚戈-布兰道(Diego Brandao)

副赛:

中量级:克里斯-勒本(Chris Leben) VS 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

轻量级:格雷森-缇巴(Gleison Tibau) VS 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

羽量级: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7) VS 曼尼-贾巴尔安(Manny Gamburyan)

次中量级:约翰-霍华德(微博)(John Howard) VS 赛亚-巴哈度扎达(Siyar Bahadurzada)

次中量级:威廉姆-马卡里奥(William Macario) VS 博比-沃克尔(Bobby Voelker)

羽量级:罗比-佩拉尔塔(Robbie Peralta) VS 埃斯特万-佩恩(Estevan Payan)

《终极斗士》中国版选手名单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