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68:韦德曼罗西轻松卫冕 席尔瓦遭重伤

UFC中国讯,北京时间12月29日,UFC年度收官大战UFC168顺利结束,两场精彩的冠军赛叫人难忘,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韦德曼、罗西纷纷卫冕成功。

羽量级: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 胜 迪亚戈-布兰道(Diego Brandao)

开场后两人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对攻场面层出不穷,布兰道甚至找到机会将对手击倒,但普瓦里尔迅速找到还击机会,第一回结束前一波连续重拳KO对手。

轻量级:吉姆-米勒(Jim Miller) 胜 法布雷西欧-卡莫斯(Fabricio Camoes)

两人的对决没有叫人失望,开场后两人便进入地面纠缠,米勒随即找到机会控制对手右臂,最终依靠十字固取得胜利。

重量级: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 负 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

两人上场后便展开对攻,来笼边胶着中,布朗重膝巴奈特头部,随后的连续肘击令裁判终止比赛,布朗仅用时50秒便KO对手取胜。

女子雏量级冠军战:隆达-罗西(Ronda Rousey) 胜 米莎-塔特(Miesha Tate)

开场经过短暂站立后,两人就开始进入缠斗状态,罗西更希望找到地面进攻机会,数次尝试三角锁,但并未成功,虽然占据优势,但塔特依旧将第一回坚持结束,这也是首位将罗西拖入第二回合的选手。

罗西依旧占据主动,多次利用摔跤优势将对手放倒,但依旧未能上演十字固好戏,不过次回合的连续重拳捶击也令塔特无法还击。

第三回合塔特终于无法坚持,刚开场不久罗西就抓住机会取得胜利,成功卫冕金腰带的同时,这也是其连续8场降服对手。

中量级冠军战: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 胜 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Anderson Silva)

与162相比席尔瓦开场后明显更加认真,但韦德曼依旧找到机会,连续的地面捶击使席尔瓦狼狈不堪,但席尔瓦凭借惊人的抗击打能力撑过首回合结束。

第二回合开场后,突发事故,席尔瓦重腿攻击遭遇重创,腿部严重受伤,韦德曼成功卫冕。而席尔瓦则一直在进行医疗治疗。

副赛:

中量级:克里斯-勒本(Chris Leben) 负 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

轻量级:格雷森-缇巴(Gleison Tibau) 负 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

羽量级: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 胜 曼尼-贾巴尔安(Manny Gamburyan)

次中量级:约翰-霍华德(微博)(John Howard) 胜 赛亚-巴哈度扎达(Siyar Bahadurzada)

次中量级:威廉姆-马卡里奥(William Macario) 胜 博比-沃克尔(Bobby Voelker)

羽量级:罗比-佩拉尔塔(Robbie Peralta) 胜 埃斯特万-佩恩(Estevan Pay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