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席尔瓦因药检呈阳性将被禁赛9个月

[摘要]有意思的是,就在今年初,大脚还曾在网上公然指责“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的睾丸激素严重超标。

“大脚”席尔瓦因药检呈阳性将被禁赛9个月

“大脚”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将因为睾丸激素超标被禁赛9个月

格斗迷讯 格斗迷讯 在UFC Fight Night 33中“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 VS 马克-亨特(Mark Hunt)的比赛精彩纷呈,被认为是2013年度MMA“最佳对决”大奖的有力竞争者。不过赛后的药检结果却为这场堪称完美的比赛蒙上了阴影,参赛者之一的席尔瓦睾丸酮激素水平超标,将面临9个月禁赛的处罚。

UFC官方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正式宣布这一消息的,官方发言人称:“安东尼奥-席尔瓦在赛后的药物检测中雄性激素严重超标。虽然他有接受‘睾丸激素替代疗法(TRT)’的医生许可(微博),并且在赛前按照规定参加了检查并且正常,但是他在赛后的激素水平已经严重超过了极限允许范围,这同时也违反了UFC合同中对于旗下选手的允许范围,因此官方将会就此对席尔瓦做出处罚。”

安东尼奥-席尔瓦自小患有肢端肥大症,一些必要的激素治疗是被官方许可的,但是本次在赛前两周的检测正常,而在赛后检测却严重超标的现象显然不是简单的药物治疗可以解释的,UFC也是藉此最终做出了处罚决定。

有意思的是,就在今年初,大脚还曾在网上公然指责“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的睾丸激素严重超标,并称“自己只和体育馆中训练出来的对手打,而不和实验室中制造出来的对手打”。如今自己深陷同样的困境,不知道他本人作何感想。

关于本次对席尔瓦的具体处罚措施是:禁赛9个月直到2014年9月17日解禁,当晚与亨特战平的成绩被改判为无结果,获得的50000美元最佳比赛花红被剥夺,这笔钱将会转移到亨特的账户中。而在解禁前席尔瓦还要再接受并通过至少一次的专业药物测试方能获得比赛执照。

UFC Fight Night 33的药物检测是由澳大利亚当地的一家第三方实验室进行的,而除了席尔瓦之外,当晚所有的其他出战选手全部药检合格。

更多关于综合格斗的消息请关注格斗迷今后的报道(来源:格斗迷gedoumi.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