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军解雇功勋主帅 刘德华舅舅邀名宿掌舵

英超新军解雇功勋主帅 刘德华舅舅邀名宿掌舵

名宿埃里克森或接班麦基(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英超(微博 专题) 卡迪夫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麦基下课,包括埃里克森和索尔斯克亚在内的诸多名宿,成为卡迪夫帅位上的热门候选。

卡迪夫俱乐部在官方推特上宣布:“董事会决定解除马尔奇-麦基的主教练职务,新教练将在近期被正式聘用。”据悉,麦基将得到约为350万英镑的赔偿金。

麦基的下课风波始于10天前,当时卡迪夫主席,“刘德华舅舅”马来西亚巨富陈志远发出的以份内部邮件被曝光,陈志远在邮件中明确要求主帅麦基辞职,否则他就等着被解雇。尽管球迷为此强烈抗议,要求俱乐部收回成命,但最终陈志远和董事会还是强硬地将麦基解雇。

目前进入卡迪夫选帅名单的有三位教头,分别是前英格兰(微博)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前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索尔斯克亚,以及土耳其人伊尔马兹,这其中经验丰富的埃里克森最被看好,有消息表明,陈志远早已经私下里跟瑞典人进行过接触。

《每日邮报》则报道说,卡迪夫球迷组织“信任”已经推选出4人谈判小组,代表球迷们在本周末同俱乐部高层谈判。谈判的议题有两条,一是陈志远上任后,球队的球衣颜色从蓝色被改成了红色,这直接颠覆了俱乐部的传统观,令球迷们非常不满;其二是陈志远对功勋主帅麦基采取的强硬手段,令球迷们耿耿于怀难以接受。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