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胜却有奇葩一幕 魔兽得分竟排全队第六

火箭大胜却有奇葩一幕 魔兽得分竟排全队第六

队友支援不够魔兽仅取11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火箭主场以112-101击败森林狼,然而本场比赛却出现了奇葩的一幕:霍华德(微博)全场只得到11分,排名……全队第六!

说来也令人感慨,理论上在没有哈登的情况下,魔兽理所应当是全队的头号核心,但事实上,至少今日一战,他的地位并不高。这一点从出手来看便可见一斑,全场比赛魔兽不仅得分排名全队第六,出手也是全队第6,总共只有9次,甚至不如琼斯

是霍华德遭到对手的大量犯规?事实并非如此,要知道魔兽全场只获得了2次罚球机会,显然是阿德尔曼压根就没想过砍兽这档子事;那么是霍华德今天状态一般?好像也并非如此,全场比赛9中5的效率不算低,单挑佩科维奇与勒夫,魔兽也有一定的成功率,一次背打勒夫后的转身反身强攻,可谓一气呵成。只是今天无论如何,霍华德都没有获得队友足够的支援。

当然了,出现这样的状况其实也情有可原,一方面火箭今天外线手感太好,比如布鲁克斯与贝弗利哥俩联手便轰中11记三分;但另一方面,火箭给内线传球,几乎已经成为了一个老大难的问题。于是我们所能看到的,就只有最简单的将球调入禁区,让魔兽单打独斗这种模式,效果自然不会太好。

让人唏嘘的是,如若不是泰伦斯-琼斯最后阶段给魔兽送出空中接力,只怕霍华德连两位数的得分都拿不到。固然一场胜利能冲淡这些,不过却很可能让他心里犯嘀咕,毕竟一位身家两千万的巨星,可不是仅仅只是一介高级苦力。

霍华德在防守端的威力毋庸置疑,全场比赛33分钟内他抢下13篮板,另有4记封盖,在内线肯定是一柱擎天,防守效果也等同于阿西克的威力加强版,毕竟他的移动速度更快,也能给对手制造更强大的威慑。不过在进攻端,如何让魔兽发挥出足够的威力,显然是火箭必须要解决的问题。赢球或许一顺百顺,要是输球呢?恐怕就是各种矛盾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