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火箭经理亲授魔兽技艺 道森曾调教大梦姚明

前火箭经理亲授魔兽技艺 道森曾调教大梦姚明

除了奥拉朱旺,魔兽还受到了道森的调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SN休斯敦》消息,火箭前总经理卡罗尔-道森今日现身火箭训练场,亲手调教霍华德(微博)低位单打技术,这位曾亲授奥拉朱旺梦幻舞步的传奇老人如今也让魔兽大呼“受益匪浅”。

丰田中心球馆外,巨大的条幅上写着“中锋传奇”,今日传奇来了!火箭训练行将结束时,道森与麦克海尔联手对魔兽进行调教,主练低位脚步。

“我爱(道森),他热爱篮球,我喜欢与他合作,他是一个好人。”,在训练结束之后,道森和麦克海尔进行了长时间的教练,商讨比赛,“他与许多伟大的球员合作过,他是火箭的一部分,因此他的出现实在是太棒了!”

这是霍华德加盟火箭之后,道森第一次现身训练场指导魔兽。

“这非常有趣,他(道森)谈论的很多事情也正是我和麦克海尔教练所谈论的,我越来越理解应该什么时候使用和麦帅练过的东西,如何在比赛中不假思索的用到他们。我认为问题的产生就是因为再场上思考太多,当我放轻松不必担心什么的时候,我才能发挥到极致。”霍华德显然受益匪浅,大谈收获,“在什么地方接球其实并没关系,我做出迅速坚决的脚步移动,不必去考虑能否进球,只需要感知对手的防守,用脚步移动试图与他对抗就够了。”

道森曾作为总经理、助教,为火箭效力27个赛季,他以调教大个球员著称,传奇中锋摩西-马龙、奥拉朱旺以及姚明都被道森亲授技艺,“大梦”的梦幻舞步就是出自道森之手。还记得姚明初入联盟,道森还是火箭的总经理,面对来自东方身体瘦弱,内线脚步并不出众的状元郎,道森常常在训练场调教姚明,如何使用脚步、如何使用勾手、如何减少失误和犯规......白发苍苍的老人言传身教,最终将姚明培养成了联盟最强中锋之一。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