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反应阿西克不够职业 帕森斯:尽力鼓励他

记者李喜林报道 不能打首发就要求交易,阿西克的做法让火箭队友们感到很不理解。尤其在替补中锋格雷格·史密斯受伤休战10天的情况下,火箭将士对于阿西克的做法难免有些失望。

火箭队长帕森斯明确表示,阿西克在这件事上应该做得更加职业一些。“上赛季他有出色的表现,现在有人取代他的位置,肯定会让他有些失落,但这是生意的一部分,你应该职业地对待此事,每天努力工作,”帕森斯说,“现在他是火箭一员,他必须振作起来出场比赛,帮助球队取得比赛胜利。”

作为火箭阵中最擅长交际的球员,帕森斯与阿西克的关系还不错,出现这种事后,帕森斯在私底下给了阿西克一些安慰,但是他不会为阿西克出头。“他和我关系不错,但我在这件事上不能插手,他现在有些失落,不过作为他的队友,我会尽力鼓励和支持他,确保他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帕森斯再一次强调火箭需要阿西克上场拼杀,“我们需要他,格雷格·史密斯受伤了,马库斯·坎比之前进行了手术,所以他会有很多的上场时间,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他如此心烦,但球队需要他,也希望他能职业点面对目前的局势。”

正如帕森斯所言,火箭现在确实需要阿西克出战。格雷格·史密斯在与尼克斯一战扭伤了膝盖,经诊断为十字韧带扭伤,需要休养10天。在这种情况下,火箭每场比赛有15分钟左右的时间得让泰伦斯·琼斯顶到中锋位置,但琼斯身高毕竟只有2米06。火箭另一名内线莫蒂耶尤纳斯倒是有2米13的身高,但是他的力量太差。

近两战麦克海尔都以感冒为由,将阿西克雪藏。麦帅现在的态度已经很坚决,不会再试验双塔,阿西克要么接受现实,要么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