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交易阿西克恐得罪众将 帕森斯:他人缘好

火箭交易阿西克恐得罪众将 帕森斯:他人缘好

火箭交易阿西克恐得罪众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在阿西克请求交易后,火箭如今已经公开兜售土耳其高塔,不过,火箭球员们似乎并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其中魔兽和帕森斯还为其求情,希望能够缓解紧张的局面。

在霍华德(微博)驾临休城后,阿西克的位置变得可有可无,这位大个子为此也闹起了情绪,主动请求交易,在如今局面闹的不可开交时,魔兽也主动站出来说话,他表示,自己理解阿西克的挫败感,并希望能够帮助到后者。

“总体而言,我明白他目前的处境,知道他所面临的挫折。”霍华德说道,“我知道现在的情况对他而言很艰难,作为他的朋友,我唯一能够做的事情就是尽我所能去帮助他,我理解,现在的形势对他非常不利,但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必须要想办法去度过难关。”

而帕森斯也暗示,阿西克在火箭阵营中有着极佳的人缘,他在更衣室里和每个人都相处的非常愉快,送走阿西克可能会破坏这样的良好氛围,“这的确是个令人沮丧的事情。”帕森斯说道,“他在过去一年里打出了伟大的赛季,但球队的引援改变了一些事情,让他开始变得沮丧,但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作为职业球员,你需要每天保持专注,他现在仍然是火箭球员,他仍然可以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从帕森斯的话语中明显可以窥探到,这里的每个人都不希望看到阿西克和火箭分道扬镳的场面出现。“是的,他和我的关系很铁,但我目前是局外人,只是能够感受到他的沮丧,我希望想办法去鼓励他,让他确信自己能够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格雷戈-史密斯倒下了,马库斯-坎比经历了手术,所以他将会在场上获得很多上场时间,我不知道他因为什么不高兴,当他在这里时,他需要以职业球员的态度履行责任。”

此前有消息透露,火箭正在积极兜售阿西克,休斯敦希望换来一位拥有即战力的大个子或2014年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但目前并没有球队愿意和他们真正展开讨论,在已经打完的9场比赛里,阿西克场均拿到5分7.2个篮板,数据下滑明显。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