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建议雷霆打劫火箭 废柴+首轮换阿西克?

美媒建议雷霆打劫火箭 废柴+首轮换阿西克?

美媒建议雷霆打劫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针对火箭目前兜售阿西克的现状,美媒《Rantsports》给雷霆这么一个建议,不妨抱着打劫的目的去试探一下,用帕金斯与首轮选秀权作为筹码试试看。

阿西克如今在火箭情况很尴尬,由于被霍华德(微博)夺走主力位置,他已经明确了想被交易离队的想法。而《ESPN》的记者马克-斯特恩也确认,土耳其人肯定会离开,时间早晚问题。令人唏嘘的是,上赛季阿西克还是联盟里最优秀的篮板手之一,场均可以贡献10.1分11.7篮板。

火箭想拿阿西克换取怎样的回报?有流言显示休城希望得到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以及一名能起到作用替补中锋。而雷霆则恰好能提供这些:帕金斯与首轮选秀权。

帕金斯如今在雷霆地位大跌,而且球队正考虑进一步削减他的出场时间,相反阿西克理论上是伊巴卡(微博)的绝配,土耳其人不仅可以补强中锋,对于整体防守的巩固也将大有裨益。同时两名球员的薪金也比较对等。

问题在于,帕金斯的表现实在不堪,本赛季他为球队打了7场比赛,场均18.3分钟内贡献2.9分4篮板,表现与上赛季相比都有明显下滑,再加之他本赛季的年薪高达847.7万,下赛季的年薪达到915.4万,很难相信精明的莫雷会吞下这样一个不怎么诱人的“鱼饵”。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火箭同样很纠结。如果捏着阿西克不放,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交易价值将会下滑;可目前来看似乎也没有太好的方案。《今日美国》的记者萨姆-阿米克曾透露,猛龙对阿西克“颇有兴趣”,但看起来并没有合适的筹码。

2014NBA全明星投票页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