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拒绝交易阿西克 莫雷坦言目前按兵不动

曝火箭拒绝交易阿西克 莫雷坦言目前按兵不动

火箭拒绝交易阿西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ESPN》报道,由于自己打不上主力的缘故,阿西克已经向火箭申请交易自己,但这一要求已经被火箭拒绝了。

在赛后,莫雷与阿西克的经纪人米勒进行了会晤,而知情人则透露,莫雷已经明确告知对方,火箭目前并没有交易他的打算。本赛季开始阶段,球队曾一度使用双塔阵容,但试验下来效果并不好,最终麦克海尔决定撤换阿西克,让琼斯上位首发,这样的决定,也令阿西克感到很不满意,并再度要求交易。

今日对阵尼克斯一战,阿西克没有获得哪怕一秒钟的出场时间,而上一场战76人,土耳其人也只获得了5分22秒的上场时间。对此麦克海尔给出的理由是:“阿西克认为自己身体不太舒服,所以没有让他上场。”

而对于记者的相关提问,阿西克也是一律拒绝回答。

事实上在火箭交易得到霍华德(微博)后,阿西克就显得很不开心,并向球队提出交易,不过火箭最终仍安抚了他,并表示会考虑采用双塔战术。毕竟阿西克上赛季场均可以砍下两双,的他防守能力也是球队看中的。

值得一提的是,阿西克本场比赛未能出场,也意味着他连续239场常规赛出场纪录就此终止。而本赛季先前的比赛,阿西克场均出场时间为20.7分钟,贡献5分7.2篮板,与上赛季相比有一定幅度的缩水。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