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已同意交易阿西克 莫雷要价太高吓退买家

火箭已同意交易阿西克 莫雷要价太高吓退买家

火箭欲出售阿西克要价太高吓退追求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已经同意交易阿西克,并且正在与多支球队洽谈交易方案。莫雷想要一名明星前场球员或者是2014年首轮选秀权,但他要价太高,加大了交易达成的难度。

从火箭对阵76人的比赛开始,阿西克就沦为替补,两场比赛一共仅仅打了4分钟。而土耳其中锋也立即在做出了反应,向球队提交了交易申请。火箭一开始的态度是拒绝交易,莫雷打算留着双塔有备无患。但或许是看到阿西克去意已决,火箭方面的态度也发生了180度的转变,转而积极与多支球队展开交易谈判。

据悉,火箭希望能够从阿西克的交易中得到不菲的回报。知情人透露,莫雷想要换回一名有不错即战力、能够在短时间提升球队实力的前场球员,或者是2014年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而众所周知,2014年是选秀大年,莫雷现在的要价无疑是过高了,因此阿西克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被送走。

事实上,早前奇才曾有意得到阿西克,但火箭对奥卡福缺乏兴趣,最终华盛顿球队与太阳达成交易,换来了戈塔特。另外,火箭尝试过重组霍华德(微博)和莱安-安德森的前魔术内线组合,但这一次是鹈鹕方面不太愿意用安德森交换阿西克。

美媒体估计,火箭关于阿西克的交易谈判,恐怕要等到12月16日之后才会有突破性进展。因为那时候很多在今夏签下自由球员合同的球员,都可以进入交易市场。阿西克目前的合同为2年还剩2000万美元,如无意外,火箭应该能够换来一名近千万级的前场球员,进一步补强球队实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