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被剥夺!阿西克爆发 再次主动要求被交易

首发被剥夺!阿西克爆发 再次主动要求被交易

火箭双塔试验失败,阿西克申请交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中锋阿西克由于不满首发位置被剥夺,上场时间被削减,已经要求球队交易自己,这是他4个月来第二次提出交易申请。

早在4个月前,火箭刚刚签下霍华德(微博),不想担任魔兽替补的阿西克就向火箭提出了交易申请。但当时火箭拒绝了阿西克的要求,原因是他们希望试验霍华德和阿西克的组合,打造令人恐怖的双塔阵容。

但新赛季常规赛前8场比赛打完,火箭对双塔的试验可以说是宣告失败。因此从上场比赛打76人开始,火箭拆散双塔,让琼斯首发搭档霍华德。而“可怜”的阿西克就此丢掉了首发中锋的位置,并且上场比赛仅仅获得了4分钟的出场时间。他也是心不在焉,所有的数据都是“0”。

而赛后,阿西克对于自己在球队中地位的变化是相当不满。这不在4个月后,阿西克再次主动提出了交易请求,希望被换到其他球队,维持自己的主力身份。目前对于这次交易申请,无论是阿西克还是他的经纪人,都尚未做进一步的评论。

火箭方面的态度依然并不明确。主帅麦克海尔表示,阿西克和霍华德还需要很多时间来找到默契,当火箭对阵大个阵容的球队时,他或许还是会用双塔的首发阵容。但不管如何,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阿西克的交易不可能在几天内就能完成的,他即便离队,也是几个月后的事情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