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支持率近八成 林书豪:打替补也能接受

首发支持率近八成 林书豪:打替补也能接受

林书豪(微博)的心态十分平和对他成长有帮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NBA(微博)新赛季常规赛明日即将拉开战幕,林书豪与贝弗利谁能够成为首发控卫目前依旧不得而知。虽然在网友的投票中,华裔控卫的支持率接近80%,不过林书豪自己却表示,即便打替补也能接受。

在休斯顿纪事报发起的名为“你认为谁应该成为火箭新赛季先发控卫”的投票中,截止到目前共有10274名网友参与了投票,选择林书豪成为首发的网友多达7547位,支持率为74%,而支持贝弗利当首发的仅有24%。

在火箭最后两场季前赛中,贝弗利都成为了火箭的先发控卫。虽然赢得了绝大多数火箭球迷的支持,不过在谈到首发控卫之争的时候,林书豪表示如果打替补自己也能接受。华裔控卫坦言:“上赛季一直担任主力,如今有时候坐在板凳上,难免让人觉得有些尴尬,很显然每个人都希望成为首发,不过考虑到球队目前的状况,如果能够在球队第二阵容中担任一号位,我也能够接受。”

华裔控卫透露:“麦克海尔找我和贝弗利都分别谈过话,我们只是想打好球,谁是先发真的不是很重要。”对于林书豪的说法,贝弗利也表示了赞同,他表示:“我很满意我现在担任的角色,这个赛季球队的替补实力很强大。”

林书豪和贝弗利究竟谁能够成为新赛季火箭队的先发控卫,火箭主帅表示现在依然没有确定。麦克海尔坦言:“现在我还没有决定,最终结果要到火箭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对阵山猫的那一天才会揭晓。”(三井寿)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