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手威廉姆斯被裁 火箭新赛季15人名单出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 火箭在裁员截止日前,裁掉神射手雷吉-威廉姆斯,新赛季15人大名单正式出炉。

火箭昨天作出一个奇怪的决定,裁掉NBA(微博)四届盖帽王马库斯-坎比坎比今年39岁,有经验,也有一定能力。但因为跖腱膜撕裂,他不得不接受手术,将休战2-3个月时间,被火箭裁掉。

按照联盟规定,火箭必须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四点之前完成裁员,达瑞尔-莫雷最终决定裁掉威廉姆斯。威廉姆斯在NBA效力过四个赛季,分别效力于勇士山猫。在他新秀赛季中,场均得到15.2分4.6篮板2.8助攻,三分命中率35.9%。

在勇士队的第二个赛季,威廉姆斯整体命中率下降,但三分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高达42.3%,场均投中1.3个。他之后效力于山猫,也曾昙花一现。但因为伤病以及山猫后卫过多等原因,他未能和山猫队签订长约。

威廉姆斯现在身体健康,但在火箭队最后两场夏季联赛中,他未能获得出场资格。先前有传言说,火箭将留下威廉姆斯。但威廉姆斯在训练营和季前赛期间无法打动凯文-麦克海尔。

附火箭新赛季15人大名单: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林书豪(微博)、钱德勒-帕森斯(微博)、欧米尔-阿西克、帕特里克-贝弗利、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欧姆里-卡斯比、格雷格-史密斯、唐纳塔斯-莫蒂尤纳斯、罗尼-布鲁尔、伊赛亚-卡南、阿隆-布鲁克斯、泰伦斯-琼斯、罗伯特-科温顿。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