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心童进32强:关注丁俊晖 很开心与火箭合影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3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市东郊记忆演艺中心继续进行。在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外卡选手赵心童以6比2克莱格·斯泰德曼,闯入32强。

赛后,赵心童表示,今天发挥得还行,得分能力还行(打出单杆109分的破百,并且另外有4杆50+的成绩),比昨天更加扎实了,在很多时候都能够一杆制胜。去年吕昊天进了8强,也创造了世界斯诺克的历史,自己也会尽量去实现这一目标。但是不管下一轮的比赛对手是谁,都要努力争取胜利。

对于未来,赵心童表示自己也想去英国打职业赛,而之前吕昊天已经率先获得了职业赛的资格,这个赛季开始已经在英国比赛了。相信如果能够延续今天比赛的状态的话,赵心童距离这一目标不会太遥远。

赢下首轮比赛,赵心童也在关注丁俊晖的表现,晚上也会看丁俊晖的比赛:“丁俊晖最近的状态非常棒,连续拿了两个排名赛的冠军。”众所周知,赵心童的偶像是火箭罗尼·奥沙利文,赵心童腼腆地表示,自己已经与他合过影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