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膝伤无碍复训 称火箭配置恰似当年OK湖人

京华时报讯 火箭队昨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每年一度的开放训练,共有超过5000名球迷到场观看。上场比赛受伤的哈登伤势无碍,已经恢复了训练。

在季前赛同灰熊的比赛中,哈登被庞德克斯特撞到膝盖导致膝盖骨头挫伤。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感觉好多了,“感觉很好,我就是冰敷,接受了治疗,现在没问题了。”谈及新赛季,哈登坚信自己的表现将会随着霍华德(微博)的加入而变得更好。他说:“进攻端,对方的内线球员将不敢轻易离开篮下来防守我,因为他们不得不防范德怀特可能会获得的空接机会;防守端,我将拥有足够的自信,因为即便对手过掉了我,还有德怀特作为最后一道屏障。总之,无论我遇到怎样的麻烦,他都能在那里支持我。职业生涯至今,我从来没拥有过这样一位强大的搭档。”

由于从小在加州长大,所以哈登常常会看湖人队的比赛。在他眼里,如今这支火箭队的阵容配置像极了21世纪初那支三连冠的紫金军团。他说:“那支湖人队在科比(微博)和沙克的身边安排了许多优秀的球员,比如专注于小细节的德里克·费舍尔,他在场上既可以防守,也可以投三分;还有能够挺身而出的大前锋。我们和那支球队很像,我们也会努力去达到那样的高度。”

(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