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赢了韩国,16岁电竞少年可挣200万

【深度】赢了韩国,16岁电竞少年可挣200万

撰稿:魏相龙发自洛杉矶

“总决赛的票在网上早就卖完了,定价是30-50美元不等,现在居然炒到了2000美元一张!实在不可思议”。要知道,一场湖人主场比赛的最好位置的票价也就2000美元上下,怪不得这位美国大叔(S3总决赛工作人员)在面对腾讯记者采访时,一脸的激动。

北京时间10月5日上午,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球场,全场几万观众将为一场比赛而欢呼。和平常不一样的是,接受他们欢呼的不是湖人或快船的球员,而是一群20岁上下的年轻人,来自中国的皇族战队和韩国SKT1战队将为冠军荣誉而战。

在过去的近一个月里,《英雄联盟》(简称LOL)S3全球总决赛引起了很大的关注,收看人数超过了3000万人次,全球超过200家媒体进行直播和报道,国内多家媒体前往美国现场报道,颇有NBA(微博)总决赛的氛围。实际上,在不少LOL粉丝眼里,这些战队的明星比科比(微博)保罗还要受欢迎。

玩电竞真的可以拿美国绿卡吗?到底什么样的人才适合玩电竞?网吧打游戏也算电竞吗.....腾讯前方记者在美国采访了一些相关人士,试图找出一些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