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科比遭遇毁灭性伤病 复出也难返巅峰

贾巴尔:科比遭遇毁灭性伤病 复出也难返巅峰

科比(微博)复出也恐难重返巅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CBS报道,湖人名宿贾巴尔坦言科比这次的伤病是毁灭性的,“黑曼巴”不可能快速复出,即便重返赛场也难以恢复到巅峰状态了。

距离科比跟腱重伤已经过去了5个多月,尽管科比一再表示恢复速度很快,但实际情况是他仍无法正常训练,可能将缺席全部的季前赛,常规赛何时能上场依旧是问号。湖人传奇中锋贾巴尔对于科比的复出前景并不看好,他表示科比在遭遇这次的重伤后,已经不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黑曼巴”了。

“这将是湖人重建的一年,因为科比遭受了毁灭性的伤病,”贾巴尔说,“我不认为他能够像期待的那样很快归来并且完全恢复,湖人这个赛季会很艰难。”

“当他回来的时候,那将是一个不同的科比,”贾巴尔接着说,“这对于湖人将产生长远的影响,这个赛季对科比来说是一次考验,这是毫无疑问的。”

CBS著名记者肯-伯杰表示,湖人球迷也许不喜欢听贾巴尔的这番评论,但“天勾”所说的可能就是真相。科比面临两大难题,首先是断裂的跟腱复原并且能够适应NBA(微博)高强度比赛的要求,其次是无论科比怎样刻苦,养伤还是会影响他休赛期的训练,他无法像往常一样通过苦练将身体状态调整到最佳,因此他即便重返赛场了,水平恐怕也难以保证。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