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首次重返球场练投篮 德帅:他还不能跳投

科比首次重返球场练投篮 德帅:他还不能跳投

科比(微博)的身体状态还没有百分百恢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科比自受伤后首次重返训练场,进行了慢跑和定点投篮练习。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表示,虽然科比并未做跳投训练,但这依然是一个突破。德帅还表示,科比现在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围绕科比何时复出的话题,已经在今年夏天谈论了很多次。而这次,湖人主教练德安东尼带来了最新的好消息“科比保持着不错的恢复势头。”德安东尼说道,“他出现在了训练场,进行了简单的慢跑和投篮练习,他的情况正变得越来越好。”

科比重返训练场,这也是他自4月份受重伤以来,首次重返球场。对科比的恢复而言,这虽然只是一小步,但却非常具有意义。要知道在此之前,科比在湖人的训练营里只是去健身房练力量,从未在队友和教练面前联系过投篮。

“今天我看到科比投篮了,这是他受伤以来的第一次。”德安东尼说道,“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科比第一次练习投篮,但确是我第一次看到。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进步,我终于不用每天在力量房里才能看到科比。他努力地训练,每一天都在变得更好。”

不过,德安东尼同时也透露,科比所做的投篮练习并不是跳投练习。“科比在投篮时踮起了自己的脚尖,那还不能算是跳投。”德安东尼说道,“那应该是定点跳投。”因此,尽管科比的恢复不断传来好消息,但他想要上场,还必须要等上一段时间。

湖人方面也不会给科比压力,会让他慢慢恢复。德安东尼表示,他不会为科比设立复出时间表。“科比还在逐渐恢复中,我不知道他何时能够复出。”德安东尼说道。而有趣的是,在今天的训练中,湖人全队表现最为出色的是尼克-杨,他打出了这几天以来最好的表现。所以,如果科比在常规赛初期无法出战,那么尼克-杨也一定能够很好地补上空缺。

加索尔就表示,科比能够参加投篮练习,这情况令人欣喜,但队友们会耐心地等他回归。“这的确是不一样。”加索尔说道,“科比出现在了球场,尽管没有和我们一起训练,但我们都知道,他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们会希望他能准备好再复出,不再有任何反复。”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比在季前赛出战的可能性不大,他本人依然是希望能够在常规赛揭幕战中上场。不过在昨天的采访中,湖人主控纳什表示,科比更有可能的复出时间是在揭幕战和感恩节之间的一个时间点。“魔术师”约翰逊也表示,他不认为科比能够赶得上揭幕战。(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