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霍二叔将加入热火教练组 他曾骂醒三巨头

曝霍二叔将加入热火教练组 他曾骂醒三巨头

朱万-霍华德加入热火教练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埃勒-温德曼透露,朱万-霍华德不会离开热火队,新赛季他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加入热火队的教练班子。

霍华德(微博)与热火队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再以球员的身份与热火队签约?那必将是令人难以相信的事情。因此霍华德的去留成为一个问题,他显然不会离开,但是如果他留在热火队,那么又是以怎样的身份留队?今天这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据温德曼在推特中透露:“有消息人士透露,朱万-霍华德和丹-克雷格将加入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教练班子。”

对于霍华德来说,或许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了。作为1994年的5号秀,霍华德已经年过40岁,他在这个联盟征战了19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奇才队、小牛队、掘金队、魔术队、火箭队、山猫队、开拓者队、和热火队。在职业生涯当中,霍华德总共打了1208场比赛,在场均30.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3.4分、6.1个篮板和2.2次助攻。

可以说没有人能预料到霍华德的职业生涯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他竟然收获了两枚总冠军戒指!在2010年7月21日,霍华德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热火队签约,在随热火队夺得2011-12赛季的总冠军之后,很多人都以为他的职业生涯结束了。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年热火队竟再次与霍华德签约,并让他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总冠军。

在今年热火队与霍华德签约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不理解,毕竟霍华德难以获得出场时间,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与热火队高层特别是和帕特-莱利的关系很好。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季后赛与步行者队的系列赛的第五战当中,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霍华德曾在更衣室里把全队都给骂了一遍,这激励了热火队在下半场爆发,并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