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15人名单提前曝光? 比斯利梅森搭末班车

热火15人名单提前曝光? 比斯利梅森搭末班车

媒体预测比斯利将留在热火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埃勒-温德曼对热火队新赛季的阵容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尽管热火队的训练营阵容很庞大,但常规赛15人名单的结构却非常清晰——迈克尔-比斯利罗杰-梅森将搭上末班车。

热火队这一次的训练营阵容的确很庞大,雷-阿伦安德森乔尔-安东尼、巴蒂尔(微博)、波什(微博)、比斯利、查莫斯、诺里斯-科尔、拉里-德鲁二世、埃里克-格里芬、贾斯汀-汉密尔顿、哈斯勒姆詹姆斯詹姆斯-琼斯、韦德(微博)刘易斯、贾维斯-瓦纳多、奥登、梅森,再加上新加盟的查理-韦斯特布鲁克,已经达到20人的上限。但是,最终只有15人能够进入新赛季的常规赛大名单。

随着训练营和季前赛的逐渐进行,热火队将陆续裁掉一些球员,或者让这些球员到发展联盟去打球。但是,热火队最终会裁掉哪些球员呢?雷-阿伦、安德森、安东尼、巴蒂尔、波什、查莫斯、科尔、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刘易斯、琼斯、奥登,这13人显然会进入常规赛名单。最重要的是,13人将是热火队阵容的一个坎,他们会留下2个名额,来让球队的这阵容保持灵活性。

温德曼认为热火队新赛季15人名单的结构已经非常清晰,最终的结果是7个人竞争2个位置——格里芬、汉密尔顿、德鲁二世、韦斯特布鲁克、瓦纳多、比斯利和梅森。但是温德曼却明确指出:格里芬、汉密尔顿、德鲁二世、甚至瓦纳多都将前往发展联盟,在训练营后期加盟苏福尔斯空中力量队,而新加盟的韦斯特布鲁克显然也会离开。也就是说,梅森和比斯利将搭上常规赛阵容的末班车。

在热火队这份15人阵容当中,奥登和比斯利无疑是最受争议的。他们两人都曾经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一个是2007年的状元郎,一个是2008年的榜眼秀,可是他们都因各自的原因而早早进入低谷期。奥登和比斯利都是“问题”球员,同时也都备受期待,很显然,热火队对奥登充满了更多的期待,因为他们在中锋位置更需要提升,但是温德曼却指出:热火队对奥登必须有更多的耐心。

“我希望奥登能做出比比斯利更多的贡献。”温德曼说,“其实,我希望他们都能做出贡献,但奥登始终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并善于接受纳谏。如果他的健康恢复的真的很好,那么他的贡献可能比比斯利更大。但是,热火队对奥登的耐心,必须比名册中其他任何球员更多。”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