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步行者明日续约乔治 前火箭高塔签纽约

动态:步行者明日续约乔治 前火箭高塔签纽约

保罗乔治无疑是步行者未来的核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NBA(微博)休赛期里不乏流言,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动态汇总——

步行者即将宣布同乔治续约

作为步行者头号球星,保罗-乔治此前和球队达成了续约协议,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透露,有消息人士表示,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步行者将正式召开发布会宣布和乔治续约。

根据劳资协议规定,乔治能够得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在8000万到90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乔治在新赛季能再度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一、二、三队均可),他的新合同总额就将会达到9000万。如果无法入选,乔治也至少能够拿到8000万美元。乔治在上赛季异军突起,他场均拿到17.4分7.6个篮板4.1次助攻,率队打入总部决赛。

76人连签三将

据《费城每日新闻》消息,76人已经正式同落选新秀罗德尼-威廉姆斯签约,威廉姆斯现年22岁,身高2米01,体重91公斤,司职小前锋,在效力明尼苏达的大学期间,罗德尼场均登场28.2分钟,可以拿到10.1分5个篮板1.7次助攻1.3次封盖。

与此同时,费城还与6号秀诺里斯-诺尔以及11号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签约。诺尔身高2米11,体重103公斤,来自肯塔基大学,在选秀大会第六顺位被新鹈鹕选中后,诺尔随即被交易至76人;迈克尔-威廉姆斯则来自雪城大学,身高1米98,司职控卫,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1.9分7.3个助攻4.9个篮板2.8次抢断,其中抢断总数创造了雪城大学纪录。

火箭高塔签约尼克斯

尼克斯官方今天宣布,球队已经同中锋科尔-阿尔德里奇成功签约,后者获得的是一份非保障训练营合同,阿尔德里奇在2010年首轮第11顺位被选中,身高2米11,体重111公斤,他早前曾在雷霆、火箭以及国王效力,场均贡献2分2.3个篮板,尼克斯此前一直都在寻觅内线球员,在进行了多方面的观察后,他们最终锁定了阿尔德里奇。

热火试训罗杰-梅森

据《迈阿密哨兵报》消息,热火目前正试训罗杰-梅森,目前迈阿密已经有18位球员,其中13位是受保障合同,梅森现年33岁,身高1米96,司职得分后卫,他上赛季效力鹈鹕,在69场比赛里场均登场17.7分钟拿到5.3分。梅森在今夏刚刚当选球员工会副主席,如今他也希望能够将精力放在球场。除了梅森外,韦弗也在热火观察范围之内。

绿军暂不续约防守悍将

作为2010届新秀,绿军防守悍将埃弗里-布拉德利的未来还尚未着落,按照规定,球队能够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30日前与2010级新秀续约。但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却并不着急和布拉德利续约,他透露,球队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再做出决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