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德否认和乔治续约数额 结果还未最终确定

伯德否认和乔治续约数额 结果还未最终确定

伯德否认与乔治续约数额

北京时间9月24日,雅虎体育昨日率先爆料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将以5年9000万美元和球队续约。不过在接受印第安纳当地媒体《印第安纳星报》采访时,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否认了这个说法。

伯德表示自己还没有看过雅虎的报道,也拒绝评论合同细节。当被问到合同的长度和金额大小是否准确时,伯德说。“我从未听说过这个,如果是真的,我倒希望我能拿那么大的合同。”

如果保罗-乔治下赛季结束后能符合“罗斯(微博)条款”(新秀合同结束后两次进入最佳阵容,或当选MVP),那他能拿2014-15赛季工资帽30%的续约起薪,雅虎报道的9000万才能成立。而如果不能,他最多只能拿到25%,大约8000万美元的合同。

步行者将保留乔治、大卫-韦斯特罗伊-希伯特乔治-希尔这套核心阵容到至少2015-16赛季,而乔治的合同大小也将决定这个赛季后成为自由球员的兰斯-史蒂文森能拿到多大的合同。

而当地时间周一在谈到乔治的续约时,伯德说。“合同大小将是双方都满意的,就是这样,只是和钱有关。他想呆在这里,他和我说了一百万次。我们也想他留下,那就让我们找一个合适的价码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