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杰:愿意辅佐乔治 我是投手他更全面

格兰杰:愿意辅佐乔治 我是投手他更全面

格兰杰甘做乔治副手

记者李淼(微博)报道

五年9000万美元,巨额合同与保罗·乔治联系起来后,有不少人都觉得不值,并且认为乔治仅仅在NBA(微博)打了三个赛季,步行者此举显得过于冒险。

不过,就在全美媒体纷纷爆出乔治将以顶新续约步行者后,球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立刻站出来支持球队做法,并且,坚信乔治会在大合同的激励下,贡献出更好的竞技状态。

“除了他在球场上的本能、超高的运动天赋,他给球队带来的最大贡献就是他源源不断的动力,有他对训练、比赛的热情,我就不担心大合同会让乔治发生什么不好的变化。在我看来,他是个决心非常强的人。”

保罗·乔治也努力表达着自己绝不会因为金钱而变的决心。

“看上去,我就要拿到一份大合同了,对吧?可这只会让我去更努力地训练,以便能够完成更多球队交给我的工作,”乔治说,“最简单的一点,当我再度站到球场上,我得打出和那些同样拿着顶薪合同球员们的水平,也只有这样,才能证明球队这笔钱花得很值当。”

眼下,还有人担心乔治该如何与格兰杰搭档。即便从目前状态来看,当格兰杰重回球队时,他绝不会继续担当球队主攻的角色。问题抛给球队总裁伯德后,“大鸟”笑着看了眼媒体说:“我怎么觉得他们会是一对很好的组合呢?乔治不仅可以打二号位,还能打三号位,而且在防守端可以防任何位置,我觉得,这样一来会让格兰杰身上的压力小很多。”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格兰杰和乔治拥有相同的经纪人阿隆·梅因茨的缘故,两人私下里也是很好的朋友。因此,格兰杰在乔治续约前,就多次表态,自己绝对不会因为乔治在球队中的作用日渐重要,有任何的不满。

“我们身上的不同之处有很多,唯一的相同点应该是身高都差不多,”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格兰杰笑着说,“乔治更全能一些,更像是比赛的构建者,而我的作用更偏向于得分,更像是一名投手。他就像是一把尖刀,也能投篮,比赛风格更加全面。”

听到好友如此评价,乔治也给出了积极回应:“比赛中谁也不敢不防丹尼,否则,他抬手就是一个三分。从这个角度来说,他会在球场上为我拉开空间,反过来,对他也一样,我会为他创造出更多的进攻空间。”

当然,即将迈入顶薪行列的乔治,并未把全部精力放在如何与格兰杰搭档之上,在他看来,如何学着成为步行者的新领袖,如何带领球队走向成功,才是最关键。

“我们现在已经品尝到了一些甜头,”看到球队在内线有所补强之后,乔治兴奋地说,“球队在上赛季就做得不错,而现在,我们拥有更好的机会克服此前的问题和苦难。我能感觉到这一切,估计更衣室里的其他人也有和我相同的看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